工作呀!沒要去了~
總是覺得哪裡不對勁!去的時候,有個員工帶我去換衣服~然後領班就帶我去熟悉所有的員工、環境。
教我怎麼認桌號,告訴我領台要怎麼站、怎麼帶客人...
昨天大多都是站在門口幫客人開門、關門,踩著我的高根鞋...腳還不是普通的酸,
他們店裡的客人也都很普通,(沒有帥哥可以看哩|||)
聽說要凌晨3點過客人會比較多...都是一些夜生活的人、酒家的...
而且他們燈在9點過後會切很暗,空氣中充滿了煙味~~~很詭異哩!!
11點我清理完化妝室才走,一路上車很少,涼涼的想睡覺!
回家還得卸妝,真是麻煩~腦袋空空的哩~
等我上床就已經是1點了!也真佩服他們,能過這種生活!辛苦了~
 
現在PM10:20風好大喔~~~可怖、可怖...比上次颱風還可怖....
也好險我沒去上班~~~呼~~~不然回家都不知吹去哪裡了哩~
大家也要注意安全喔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