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哩~媽媽買了一盒薔薇派、哥哥送電動刮鬍刀、我.....乖乖當我的小孩。
呵!!阿爸其實很省的,本來打算全家去吃飯,但要節省一點...就在家吃,爹不會很在乎在哪吃or吃什麼!只是飯桌上一定要有湯,不然他會碎碎唸喔!他只覺得工作累了,能回家休息比較快樂~晚上他很少出門,有也都是教會的活動,大都會泡茶配電視!有時鄰居會來找他小酌一杯...其實都是沒完沒了,他要是喝醉也不會發酒瘋,會在客廳死撐...然後被電視看|||然後娘會不理他~
 
爹跟娘其實很好玩~我喜歡跟他們當朋友,有很多事我可以直說!但我必竟是晚輩,溝通上還是多少有障礙,因為有很多習慣不是一時就改的掉的!家人就是要包容的更多,像我的壞脾氣他們還不是忍到現在~真是辛苦了!阿爸其實也為了家庭改掉了很多,包括我不喜歡他的朋友在家裡抽煙,他就盡量會約在外面聚會,以前還沒結婚的時候他是煙、檳榔都來的,但媽媽懷孕時就都改了!他最好了啦~
 
希望他身體能健康啦!肚肚便小~
願神保守他、常與他同在~每天都喜樂滿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