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去幫媽媽採購,順便在開架式的書店看了快1小時的書,我發現自己很喜歡有花花綠綠的書,要有很多圖片的那種,像家飾的、裝潢的、旅遊的、做點心的....正常的書我看了會睡覺。
我拿了一本國家地理頻道的書,整本略讀完~~~它裡頭的相片真的都好真實!也可以知道許多國家的事情,有些很妙!也可以感受一下他們的風土民情、跟心情,跳脫現狀的吵鬧、紛爭、虛偽(指臺灣社會)。當然啦~我的國家也是一片很幸福的土地,我們的鄉土人情可是到處看的到!又有好好吃的小吃~有種想返璞歸真的想法!
 
晚上跟慧怡去國立交響樂團,聽他們青管弦樂團的演出!因為是索票的,所以想說要早一點去排隊。
沒想到快要到發號碼排的時間時...竟然才跟我們說只有35個座位,不然就要等到7:20後補的...
我回頭看,排的人還不少,有點掃興。但也幸好之後還是順利的進去了,不過也等的一個小時。
他們真的很不錯,雖然沒有那麼專業,衣服跟頭髮也...必竟還是需要有經歷的!還是很佩服他們,每首曲子都有30分鐘的長度,要乖乖坐好也是不容易了!可以訓練定性。聽完...我最喜歡的是~〝安口曲〞~很美的旋律!希望他們都能為自己開創屬於自己的舞台!
呵~回家就開始覓食...哥哥還買了牛角麵包給我吃.....費肥....呵呵呵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