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~太好笑了啦!!今天真的差點就要被揍了.....
我們在小朋友的腳底寫上〝反清復明〞,其實是大家中午都很無聊~就風狂的玩起來,小朋友很頑皮~被一群大哥大姊「壓制」,我轉過去看時,剛好手上拿著白板筆,有人就慫恿說寫那四個字~(相信有看過古裝劇的都知道那是啥吧~)他氣到炸了|||我們則是快笑死了....
p.s凱恩呀!哥哥姊姊...今天玩的有點超過啦!去墾丁玩在買禮物給你喔~
 
在我們這個生活圈真的是要適應,要變的跟我們一樣,不然你遲早會被送到精神病院...
這3天時間過的好快,也學到了不少東西,第二天學指揮跟呼吸~說真的我學習能力真的不是很好,要我在短短的2個小時就發揮出來,有點難啦!!不過很好玩,是一種不同的體驗!下午還參加告別式,也要轉換一下心情,教會的原則是~同歡喜、同悲傷,不管他是不是你認識的人~這才叫分享。
 
今天下午是認識古典樂,也才深知道宗教在歐洲的影響是不可忽視的,許多作曲家都以神為出發點的創作。但老師似乎不太認同現代音樂...我是都喜歡啦!不管是古典、新潮、爵士、自然...都是要去吸收一點,只是本質是不一樣的!或許這也能說是人最害怕的是吧:就是接受新的事。往往我們將自己定義在一個框框裏,其實那就是習慣,越大越難改~呵~開心就好!或許我不夠老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