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跟浪、慧怡、必恆、必寧、聰翰、孟杰、嘉雯、士倫、鍾豪,共10個人去泡水...
我快笑死了,竟然在水裏唱歌~我笑到要岔氣了,還有那倒掛金勾的踢法真的很妙!讓我不得不佩服那對兄弟黨...連玩滑水道也是好炫喔!!(一群跟本就不低調的小孩|||),還有嘉雯...你尖叫也太大聲了,是怕人家不認識你喔!
也因為這樣,我們感情才會越來越好,無拘束的大笑、不用在意形象、不用故做堅強~
趁大家都還有空,要去打球的,要去聽音樂會的,要去溜達的...快啦!
等到一開學,要在集合這樣玩的機會,恐怕會變少~
 
真的好開心,有一群很好的同學&朋友,讓我細胞活化了許多~
我....好愛你們~好愛你們喔~
 
很不想說惡心的話哩!!
...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