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呼呼~~~颱風又....來了!今天一整天風真的好大喔!家前的樹都吹歪了啦~
晚上應該會更刺激才是,我不想出去招惹它...會被招牌K到。
昨晚去聽音樂會,Pierrot Lunaire - Flute Musicale 主角是由三位長笛手組成的,他們都是業於的音樂會愛好者,他們或許都想,為自己留下一個難忘的經驗和回憶,辦了這場不是正式的音樂會!
他們的演出就像我上述的一樣,沒有很華麗的裝飾。但我看的出來每個人都很用心,我很喜歡他們曲目單的設計,樸質的黑、白色的字體、金屬感的月亮。原先我沒想買的,是因為朋友托我帶回去,回家細細看才覺得不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