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NO.1 Part 2.Sentimentale.它是 Suite for flut & jazz piano trio.裡面的其中一首曲--〝傷感〞
~如果是在海灘演奏會更好!它聽起來並沒有很憂傷的感覺,有著爵士鋼琴、長笛、低音大提琴、爵士鼓的融合,相當有味道。法國作曲家是不是天生就浪漫呢? 呵呵~
 
上午風呼嘯的狂吹!我把門打開...好涼喔...啪...停電了!!
呵呵~好險外頭照進的光線很亮,用不到照明設備。但也沒啥事做~
拿出我的圓規...在金色的紙上畫了4個4mm的小圓圈,你猜到我要做什麼了嗎?
答案是:做星星!挺閒的嘛~把圓剪下2片2片黏一起,就可以變成一顆很立體的星星喔!
手持鑷子,小心的整理出外型來~呼~沒有長指甲...就是因為這樣,我眼睛也快脫窗了|||
我打它放進裝有南灣沙的小瓶子裏!呵~好可愛喔~
就這樣過了1小時...好險我手不會抖...哈哈哈!!
 
午後...電就來了...|||
 
敲琴、打毛線成了我最大的休閒了~嘿~
很想回去學畫畫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