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午--
今天我們班還算是安靜的哩!我還是站門口招待啦~
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,好高興喔~總是有那多到說不完的話!講到嘴巴都口渴了~
老師還拿飲料請我們喝,太興奮了啦!!
他們都沒有什麼變說~但音樂系的同學跟我們卻是相反哩@_@
KEN今天穿的比較年輕了~比較帥氣喔!髮型也不錯~就說吧!跟我們這群小女生在一起,你一定會年輕很多...很多的...
BESTY還是一樣沒長高,她有用我送的小娃娃說!真的是可愛哩~也一樣愛跟我印來印去的←(台)。
SANDY好久沒看到她了,比之前瘦了一點~可能是在國外太省了...頭髮也長回來了。
JESSICA係代啦!!新任務有妳忙的啦~
ERIN她今天跟我一起站門口,我們都不管後面發生什麼事,自顧自的講我們的~今天去燙髮~期待你的新髮型喔!
ALICE也差不多啦,只是你有必要包成這樣嗎?很熱哩~我騎車你戴什麼袖套哇!!驚|||
EVA你是快閃族喔!想說你要跟我們去吃中餐的說~還有你的巧克力買的很不划算說,因為你只吃的一片...
 
中午--
到德安的風尚吃飯,還不錯吃的泡菜牛肉鍋~好飽~
我吃到好滿足喔!呵呵呵~
到那一樣吵....
 
下午--
跟慧怡&緯誠去逛巧藝社,挑了好久...買的都不是原本要買的,但也有了心點子哩~
還去中友溜達一下~
 
晚上--
偷偷買了一雙鞋...不可以跟我媽說喔!!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