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今天跟Gina,Penny,Eva一起到新光三越打工,
工作內容是幫模特兒換衣服,而今天剛好是珠寶秀~
是有名的施洛華奇(Swarovski),這還是我第一次拿那麼貴重的珠寶在手裡把玩呢~
真的好漂亮,有一款還有北極熊的水晶吊飾喔!!好可愛喔~
我有偷偷看了一個錢包的價錢---NT.18000---
呵 呵 呵 一輩子也不會去買的啦!!寧願出國去玩~
 
我今天排到的模特兒是拍旁氏廣告的雙胞胎的其中一個喔!
主持人是演我的秘密花園的林立雯...她本人好瘦喔!
還有Eva你不要跟跟人家裝熟打招乎好不好?
因為我還很白癡的問:你認識喔!(我果然對演藝圈不熟...)
 
每個模特兒都好像巨人,好高喔~我頓時便哈比人了~
站在都有175以上的她們中間,好小喔!!
她們很認真的排演,也不會有所謂的大牌脾氣喔~
在秀場結束後,她們還會跟我們說謝謝~
她們才是辛苦,踩著高根鞋,珠寶也很重...
換下來的飾品都有汗水說~因燈光的關係...
 
指導我們的小怡也是很辛苦~教我們很多東西~
明天還有一場,大家加油呀~
是很特別的經驗~呵~算是趣味吧!!
明天我們還要一起去跟美美的模特兒拍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