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~
嗯....忽然又不想上課...又很想去見同學...
 
上午6:50就到教會參加讀書會....
本人今天主理啦!結果還沒結束就說要去搭車了...|||
 
呵~要去西湖渡假村聯合禮拜哩~
天氣超好...
我們在禮拜結束後接著看表演,
媽咪呀...那是啥呀!
這讓我很難解釋他們的表演到底在做什麼...
我們就打牌來度過無聊的時間。
 
11:30吃中餐...
重頭戲來了~
我們除了邊吃邊玩99之外,
還童心未泯的將要倒掉的剩蔡剩飯~裝成像沒吃過的餐盒~這時全部的人已經笑到翻了~
還拿了吃過的筷子用塑膠套裝好!酷~
我們拿去騙人...哇哈哈哈~不然你以為我們會多好心呀~
還真的有人被騙耶!!
 
這樣提醒各位...人心險惡呀!!笑到飆淚了~
沒辦法---總是要找點樂子玩。
 
除此之外,
我們還拍了一堆...型錄照片。
下午到三義去看木雕...
沒啥好玩...因為想睡覺了~忽然天下雨~
只記得在一家藝品店內看到日本小孩的玩具!
隨手拿來玩...還真不簡單,就是一隻上面有紅色球球那個...
我跟揚義竟然像小孩站在那裡一直玩...
呵~他在試了多次以後,終於拋進了~
我接手玩...幾次就進了,有種不好玩了的感覺。
 
經過幾家店,他跟我說他想買回家試...
我拉住他跟他說不要啦!除非他在去玩一次就拋中!
雖然說只要50元...
 
想說他一該會死心了...
都這麼大個人了。
 
結果上車時他手上多了個東西....
哇哩...
他真的買了...
不愧是娃娃幫的接班人|||
 
愉快的一天好快就過了~
See you...My Summer Vacation.
I will miss you and waiting you come back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