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!!
我的同學最好了啦~~~好愛你們喔~~~
我會加油的。
 
今天本來要去上班了...想說離上班還有段時間。
特地留在學校跟Judy一起討論文法說!
因為怕上課會聽不懂,會很糟哩~
成果還不錯,用中文找答案比較快!
有時自己翻譯錯誤時,就會很難接下去上~
有人可討論不錯~不錯!
 
對啦!要去上班時,我打了通電話過去那間中醫診所,
說我是要過去工作的學生,那個醫師卻說,你不是今天就可以上班喔!
我愣了一下!他說我還是要去面試。
那跟原本說的不同,介紹我去的人最初跟我說,要我自己去應徵!
沒多久又自己打來說:那個醫生跟她說我不用去應徵,直接就可以去上班了,因為還沒請到人~
 
這樣就有點出入了!
也還是去了,是一個員工跟我面試的,她說一小時80元...3個月後85元
我聽到的是100元哩!呵~還提醒我考試最好別請假喔~
 
想了想~我跟她說,這幾天應該有人來應徵吧?請她找別人囉。
因以這個價錢不難找到工作,而且我家住的有點遠~
其實我有點小小不愉快,或者是說:已經沒有那份信任了吧!
算了...不能強求。
 
回家的路上,窩進書局!買活頁紙...用的差不多了,
在書架的最下層找到有很多顏色的印尼...
這下子我就會高興了,因為我很喜歡玩印尼,不是印章喔!
尋到寶似的!^_^
 
種是要找點樂子來做,發現新玩意ㄦ,最容易快樂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