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騎車在學校的路上,我都會經過很大的一片稻田~
就像整個地上漆滿綠色的油漆~
還有菜園喔!!一排排的蔬菜,感受農家生活的實足~
這也可以想像我家有鄉村了!
 
只要每天留意身旁的事物~
就可以豐富生活!
但事情必需對你有幫助的!
人其實很容易受影響的,要選擇對你有成長的事~
像老師說的:看電視...有些人的情緒就會被帶著走!
由其是負面的事上~就像傳染病一樣!
 
所以每天有一點幽默的歡笑~真的很好!
讓你不會把自己擠在小小的空間裏~
做起事來也輕鬆許多~
 
在放學後,我照著抄好的地址去尋工作!
轉轉繞繞的...終於到了那條路上,
我從那條路開始找,只覺得...這裡都是新蓋好的房子,
如果是店家要賣誰呀?(因為報上沒說是做什麼的。)
而且路上有人在施工,有點懷疑---
卻又覺得既然路都找到了,我也想知道是在做什麼的!
 
在好奇心驅使下,延著門排,騎到了路的盡頭~
看到是...很多住家呀~
有一間很特別,在門口擺了許多漂亮的椅子!
很時尚感!顏色也相當漂亮~
 
哈哈~就是這間了!
應徵完,她說星期二會打給我~
希望我可以去那裡上班囉!
我在去試坐每一種椅子!在告訴你們那種較舒服~
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