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忽然下起雨...
我正在影印店,趕緊去拿安全帽。
我用了2個小時才把要檢定的譜印好!
昨天也才想到...
明年暑假也答應老師要去考試。
真是的~~~沒得閒啦!
 
還有那音樂會海報...
好險有找AILCE再討論一下,
又有新的創意跟點子了。
 
其實我也發現...
相處幾年下來~
或許是合作做海報,我們溝通的機會較多!
我發現她有我想不到的創意~
我也會想跟進,腦子不的構思,手不停的畫~
雖然我的海報到現在還沒什麼突破啦~|||
 
也覺得...
她變了...不會那麼白目了...(哇哈哈哈~開玩笑的啦!!)
是性格啦!無法說的很具體~
ALICE:
希望妳不要擔心太多事啦~我會幫妳禱告的。
 
其實...主題寫〝你變了〞是說...天氣...
只是剛好在跟她聊天,順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