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改選也太快了吧!!
第一回就定江山了...
當我還措手不及時,已經公佈當選了|||
 
只是...
我很平靜啦!
沒有高興,也沒有難過。
 
我沒有得到很大的感動,只是一直跟上帝說:
不要是我好不好!........祂沒回答我。
現在我知道答案了:祂說...不好...
 
改選完...
我直接邀請同工,在我腦子裡沒有詳細的計劃!
只知道如果有人願意是在好不過了。
 
感謝神~
祂為我們團契預備犧牲、奉獻的人,
沒有邀請到的,也希望可以在事工的推動上,有你們的相助與支持。
團契人雖不多,但卻都很有心!
一個相愛又和諧的團契,得來不易。
 
也希望借著這個機會!讓自己更長進、更謙卑、更認識神。
請為我們代禱。謝謝~
 
願祢的旨意成全,在地上如同在天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