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日子...
似乎也不屬於我,除了多年前,在台中都會公園,看煙火的那次~
絢爛的煙火,點燃整個夜空~
但過後的殘局,卻是慘不忍睹呀...
地上有無限的塑膠袋、空瓶、報紙...等!
而且塞車是我見過最恐怕的了~
就再也沒去了!
 
早上起床先是整理學校的海報~
要在今天趕完才行,然後我在看時鐘時~
知道自己沒多少時間了。
趕緊上妝、換衣服,因為教會今天有人要訂婚~
大家都盼了好久!
也很高興,美美的衣服又能穿了。
要不是很熟的話我也懶的打點自己哩!
 
教會裡充滿溫馨,參加的人數不少,
新娘好美喔,讓人稱羨。
會後我得到一顆金莎!又有甜蜜的感覺了~
只是我還是得離開,功課&海報使我被迫放棄宴會!
 
也好啦!反正結婚我一樣也會去唱祝歌~
祝福這對新人幸福~美滿,白頭偕老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