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子、街道、大馬路上,到處掛滿競選的旗幟...
喧傳車滿街跑,廣播的聲量好似我們都耳聾一樣,放的還真大聲。
逛個夜市口袋裝滿滿是候選人的面紙包~這算是收穫嗎?
去菜市場買雞蛋糕他們也陰魂不散的!
 
你就真的那麼認真?
怕大家不知道你哩!站在車水馬龍的路口,沿路放炮,吵的我聽不到課堂上老師在說什麼!
這就是你的理念~選舉就鋪橋造路!選完就每天出風頭,在立院打架給我們看。
老愛抓人家的小辮子!要告到人家怎樣怎樣的~
 
你有完沒完呀~
嚴教不如身教!
如果只是為了那份薪水及名聲...
那你們自己慢慢演吧~
這齣戲不好看就該快點殺青下檔~不是只會佔著頻道拖戲~
 
說歸說啦!
我自己也無能為這片小小的土地做什麼~
但至少我可以禱告,管好我自己,不要造成社會的麻煩~
我有發言的權力,也要有良知~
必竟生長在這裡~政府跟人民還是脫離不了的!
臺灣要加油~我們一起來禱告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