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怎樣搞的...
同學火氣都不小喔!我是因為肚子餓,又要邊曬太陽邊吃火鍋...不火大才怪哩!
不要再辦這種活動了好不好,有點討厭了~
還不是因為這個活動大家才會不愉快,感恩節吃火雞不好嗎?
偏偏就要搞怪~比什麼歌唱比賽~我們又不愛現!
 
越來越不想去學校了啦~
我頭好痛,無法思考為什麼大家要吵架~
每個人都有僵持不下的理由,為什麼?
 
三年來...
在喜信上課,是我覺得我唸書以來最快樂的了。
但現在的情形情卻是讓我覺得難過!
我知道,沒有遇挫折的感情是不牢固的~
所以真的很希望,大家能把心裡的話講出來,
沒有人需要退出,也沒有人需要感到被隔離~
彼此包容!寬心才能讓自己成長~
●話是講的很漂亮、簡單,但恐怕連我都做不到哩...哈哈哈
一起努力吧~
 
呵呵...
我沒有想要對誰說話,只覺得...不想加入戰局,因為我不是為了這個而來的!
靜下來給自己沏杯茶吧!配個仙貝~賞個雲...
我們必須把紅燈轉成綠燈,才能繼續走下去不是嗎?
願上帝祝福我們班所有的同學~^_^~
Have joy in our class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