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好險放假一天,我就可以好好寫我的報告了~
還有天氣變的也太快了吧!晚上出門穿2件外套,竟然還會冷耶!
很想吃芋圓+薑茶哩,有看到的自己知道了喔...嘻...
晚上去上電腦課時...有點錯鄂...
本來想說那些叔叔阿姨應該很快就會放棄了說,
沒想到他們似乎很努力找尋管道,來解決他們的問題。
真是太好了,因為老師把我的作品廣播出去...(就是全部的人都看的到啦!)
接著客戶就上門了,他們不會的都來找我去處理。
反正閒著也閒著,就當作人情好了!還好他們都很快就進入狀況了。
我本來想很低調的說|||
隔壁那個同學也做的不錯,下次把他拖下水好了,不然我快分身乏術了。
而且還有一個學生一直拿照相機拍來拍去的,我很尷尬的說~
 
呼~希望下一堂的新老師可以多教一些東西,我是去挖寶的!
^_^!!裝呀裝~裝滿滿~
 
p.s Besty謝謝你的燒餅呀!很好吃喔!下次我在買奶酥麵包給你吃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