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現在電腦桌跟床舖終於乾乾淨淨的了~呼呼
 
我是個很懶的小朋友,回家後東西會隨手丟,房間衣服呀!褲子呀!外套呀!襪子呀!....等。
都會攤在床舖上,有時會找到書,會有頭髮、衛生紙...髒小孩一枚。
而且我也不喜歡洗澡喔...哈哈哈!!但我有過敏,所以為了不要太臭燻死自己,只好每天都洗|||
好無奈喔~
 
為了今天策劃很久了~
想說一定要打房間整理好,然後就不要在弄髒了...
(每次都嘛是這樣想,結果沒2個星期就又恢復原狀了)。
很早就開始擦呀擦~拿個垃圾袋裝裝裝!
我要做就會做的很徹底,東西要都擺過才行~
所以用了好久~~~還有2張桌子還沒收|||
收好後還要用吸塵器吸,再用布溼擦,才會乾淨喔~
那你應該就知道為什麼平時我為什麼不整理了吧!
因為我做事很繁瑣...
還要把被子拿出去打,吹吹風~睡起來才會舒服~^_^
之前是都會洗被套的,但今天沒什麼太陽,就只有洗枕頭巾~
窗溝最難清了,還要用刷子刷哩~
打掃時我有帶口罩,結果還是引起過敏~
很嚴重,會一直打噴涕!好難受喔~
 
中午...
喘口氣,很累哩!出去買吃的~
昨天接到傳單,附近有開一家新的全聯,在做促銷喔...好像媽媽喔!
就去晃晃~買了洗髮精、餅乾、泡麵,還有送紅色小包包喔~
~餓死了~沒逛很久...
回家煮泡麵來吃...這是懶惰2號!就是不想煮了,隨便亂吃...
吃完攤在沙發上看一小下電視,讓食物消化一下~
 
p.s下星期還要整理另外兩張桌子...一定要把他們變乾淨~
這樣過年就不會很辛苦了...已經打算到過年去了...要來吃晚飯了。
 
對了...謝謝小舅媽從山上寄柿子還給我們吃!好甜喔~謝謝妳~
 
短文:(是在我的筆記本看到的)
   很少人會因手錶被偷,心靈就受到嚴重的傷害;總有一天會忘記,對吧?
   不過,被別人擺臉色所刺傷的靈魂,卻不是這麼容易修補的。
   因此,我們是不是可以說:「擺臉色是比偷竊更重的罪」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三浦綾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