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終於拿到了...
感謝玉淳的提供,那張CD已經絕版了耶!上次在妳的演奏會聽到就愛上它了~
等了好久妳才有空燒給我,我每次聽到都覺得很舒服、很快樂喔!好幸福喔...
 
◎早晨的空氣好冷喔!!果然有冬天的味道了,沒想到還加上細雨,
這冬天的氣氛漸漸進入~哈哈哈~接著就是聖誕節囉!
好高興、好高興喔...
但...事情一樣沒少,昨日開會我要做演戲的道具、退休會的手冊、自己還要上台北...
也好啦!至少不用演戲~這樣到年底就會暴斃了吧!
 
◎還有今天去上鋼琴課...
我想老師應該滿想打我的,因為考試根本都沒練,彈的還..........挺爛的~不想活了我~
怎麼很多東西都積在一起呀!這就叫大學的生活多采多姿嗎?我看我連寫聖誕卡的時間都沒有了...嗚
反正現在也才2個人有預約,今年就省一點吧!!
 
◎報告終於繳完了!今天早上還在趕哩~發現自己對寫正常的東西好像有障礙耶~
NEWS〞剛剛派出所的警員打電話來說我哥哥的機車找到了耶!
丟超久了啦!!我們家的車不曉得丟幾部了,但...都有找回來喔,
像我的是高中畢業那年,在姑姑家前被偷的,是我朋友幫我牽回還的!
而且還是離我家很近的地方發現的,警察是瞎了喔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