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來也沒有這種感覺...
學校邀請一位女先知來為大家禱告!
我在幾天前就在想,她到底會跟我講什麼?
自己也想了幾個問題,希望她能回答我,我才能確信她是神派來了~
這應該不算小信吧?因為聖經上也寫說,到末世會有許多行神蹟奇事的人,
真的假的一堆...我也不會分辨呀!更何況我沒跟她相處過,
無法很正確斷定她是或不是!
 
進去禱告時,我並沒有想很多,只希望她能為我祝福!
約過幾秒她開始對我說話:
 她說我一直在沉睡,一直睡,不想醒過來。(我是很喜歡睡覺啦!)
 我的家庭上有一些問題(這是我第一個問題,但她沒有講明是什麼問題!到著裡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哭了,感覺身體熱熱的~)
 不要一直限制自己在媽媽的責備當中(老實說!她愛唸我,而且信仰觀跟我差很多~
 她一直覺得我就是該怎樣,該怎樣的!我當然會很在乎她說的話...必竟做不到還是會很沮喪。)
 接著她說她看到很多很美的建築,我有藝術這方面的才華。(這就假不了了~) 
 她還說我對未來很茫然...完...
 後來...我只記得我在哭~
 
事後同學有討論,我回來想了想...
這真的很重要嗎?聽了又能怎樣嗎?重點是你和神的關係吧!
我已不需要再見瞎眼能看見、瘸腿能走路這樣的神蹟了~
也不想應証了~因當我親深經歷到,我便會想起,某天某人對我說了這樣的話...
 
讓自己像小孩一樣:相信~聽到神的話不要加入自己的意思,再扭曲它~
禱告!將所有的事放在禱告當中。
每天細心體會...你會發現自己就是神帶給你最棒的神蹟了~(我在2年前體會到的。)
她的話或許是提醒我~要多思想神的恩典~而祂的恩典夠我用。
 
感謝神~我雖然也是叛徒~但你依然眷顧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