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完課,本來是想跟Erin&Besty她們去家樂福的,但想到去可能又會逛很久~
看到什麼又都很喜歡~還是選擇去逛美術社!
在美術社採購做娃娃屋的用品~買了珍珠板1k*1、保麗龍1k*1、飛機板、保麗龍膠、透明製圖片!
零零總總只花100元!很省吧~
我還在美術社裡東晃西晃~找到不少好東西耶!像娃娃屋要用的樹、草皮...那根本就是簡單到不行!
只要用海棉染色就可以了~而且小小的東西就很貴了~一棵樹大概要60元左右|||
還有看到路燈(是真的可以亮的喔!它的燈泡約5mm高約5cm1支要120元)
&衣櫃、椅子...等都是超mini的,我上網看沙發要450哩~它去搶好了~
我比較喜歡看完記起來,回家自己試著做,不喜歡什麼都買現成了~那多沒意思~
結帳的時候....
  老闆娘問我:唸是建築的嗎?
  我回答:不是,但已前是唸廣告的。
  老闆娘又問:那你現在唸什麼系?
  我說:外文系
  老闆娘:那你什為麼要買這些?
  我回:因為我手癢....哈哈哈
真的是一時興起啦!改天做好在拿給大家看~我來開一家〝紙店〞好了!
 
※插撥...剛剛B大人跟我玩井字遊戲輸了4盤,和局16盤...我笑的是...她最後竟然說她是蔡帥
(才一歲多的姪子)。
 
好險我家工具還蠻多的!我就不用每樣都花錢買~
還有感謝ERIN提供的木板~我拿回家給我爸看~他也說那個紋路很漂亮~
但它容易吸水,所以很少人用在外層,不然就是要上很厚的漆~謝謝妳~
 
可能也要等到放寒假才有機會玩了吧~
 P.S也要謝謝Jennifer&Faith為我們準備的感恩節大餐~
義大利麵、南瓜派、烤鴨~都好好吃喔!雖然今年沒有火雞~但也是很特別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