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可以算是我最忙的時候了,往往教會都會有很多事,到年底了~更是忙~
(其實只要看我的房間就知道我忙不忙了!會超亂,因為回家會鬆懈,東西就會亂丟。)
 
  昨天是去參加舅公的喪禮,沒想到在竹山一待就是到晚上4:00,我早上7:30就出門了,
在喪禮上...沒有看到平常的悲淒,只是覺得陽光還滿溫暖的!也沒有人哭的很慘~
或許是因為舅公留下一個很美的見證吧!(就是,他從住醫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剩沒多少日子了,所以
他也預備心等主來迎接他,當已經病危沒救的時候,醫生跟家屬說要送他回家了,
家屬也跟他說要回竹山的家了喔!他說不是,他沒有要回竹山的家,他要回天上的家!
我聽到的時候,只覺得...神很愛他,反正我們也會在見面。就不會那難過了,卻是高興~
因終其一生的的勞苦總算結束了,每個人都有這麼體會吧!才會這麼放的開~)
下午就在小舅舅家看〝哈利波特〞...無言...我有點不太懂他在做什麼?或許很老套了,
我已經不覺得新鮮了吧!呵~
晚上媽媽就帶我跟哥哥去草屯吃牛肉餡餅+蔥油餅+小米粥~還不錯喔!!
傍晚的晚霞真的好美喔~
 
  今天出門又是12個小時,我是戀家嗎?其實是...很累,我只想躺下來好好的睡一覺!
但似乎有做不完的事,開會、聚會、佈置聖誕燈...或許我沒有很IN JOY在其中吧!
 
  下午的時候,我就已經沒聲音了。想趴一下~揚義又跟我討論團契的東西,
我想睡的時候很難集中精神的,也容易發脾氣~但我不得不重視你給的意見,
或許我會態度強硬了些,或許我逃避做改變,但我決不是否決!只是要有好的規劃~
我不喜歡急!這可以再商確,希望我們都彼此把這件事一同放在禱告中。
如果團契真的有這個負擔,我們會有神的帶領,我們就不會擔憂了。謝謝你的提醒!
 
  晚上就跟教會的朋友一起去吃火鍋...呵...很吵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