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預定好12/10~12/11要待在台北的,一方面是要參加博文兄的牧師就職,
另一方面想去淡水散步,坐船去巴里逛十三行博物館...現在感冒那麼嚴重,
又加上聖誕節的事狠多...只好明年了吧!!
安慰的是...至少能上台北啦。
 
真的好想出去走走!離開我習慣的環境、熟悉的人,這可能要等畢業後了吧!
是膩了!總是有相同的人,拿著不同的表在給你評分!煩不煩呀~
我要出走~讓心靈也出走~讓我忘了這裡的所以事情、忘了所以不愉快。
我才能重新回到這裡,單純的再一次認識這裡的人!開心的過每一天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今天一早就在準備要送他們的禮物~手工的聖誕節花環~
花了我不少時間哩!等等還要去買亮亮的彩帶回來裝飾~
聖誕節快到了嘛~一定用的到,而且很大個喔...
 
昨天閒閒去借幾本書回來,去的時候...吵死了!
原因不是選舉,是裡面在整修!我想在裡面看書的人不發瘋才怪,而且是整棟喔!
見鬼了,比學校的圖書館還吵~哈哈哈
就拿了2本做木工的書(借回來是給爸爸看的,指那一個我想要,叫他做給我~嘻~)
1本製紙的書(發現很多小碎紙沒用完,很浪費,想自己做做看。也是因為上次去廣興造紙場,
看到〝製作手工紙〞要80元的原因...他去搶啦!)~
 
所以我家現在一共有3間圖書館的書...興大、國立圖書館、學校的...呵!
我借的書都是課外讀物:美術類、工藝類→因為這類的書通常都很貴~有免費的當然好~
沒辦法天生小氣鬼...這是我覺得政府做的最好的地方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是投票日喔...希望選中的不要ㄟ錢!沒中的不要哭哭喔!
還有一帆生日喔!24歲了~智慧與美麗伴隨年齡相互並進!生日快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