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講講快樂的事吧!昨天6點多就起來準備要去台北啦!
把禮物拎著到教會搭車~這實在不能說是旅行,或許是前一天趕包禮物到12點的關係,
有點虛脫了吧!但睡的還算好。
8點就出發啦,心情一樣是愉快的,我們在路上去了高鐵竹北站~其實是沒什麼好玩ㄌ啦!
就無聊喔,又開始照白癡照片,把臉緊貼在參觀車箱的玻璃上,好像被飛踢的樣子~太好玩了啦~
為了有個記念還去跟人家排隊要貼紙,還被誤認是宗親會的...哈哈哈
接著到台北...原來是一點都不冷,害我還穿好多說|||
封牧禮拜是在雙連教會10樓舉行的,哇~好高的教會喔,很醒目的地點!
(聽說是全台最有錢的教會,樓下還是租給人家辦公用的喔~)
會堂有大型的管風琴,但也不算整組啦!在門口竟然還遇到我台南的表妹~世界還真是小耶~
寒喧了一翻,真是太久沒見面了啦!
台北的大專學生中心人數真不是蓋的,去獻詩的少說也有50、60人以上,龐大耶!
知道要帶這些學生是多麼勞心勞力的事了!辛苦了~
禮拜的氣氛相當溫馨,我是很高興啦!因我的老師帶給我很多福音的訊息,也樹立了好榜樣。
 
會後大家都又拍照留念,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說...嗚...
然後大家就去覓食啦!他們預備好多點心讓去的人吃~而我在吃乳酪蛋糕時還吃到蛋殼說...無言...
大伙又聚在一起聊天,就是有無限的話題可以說!
 
4:30我們揮別了台北踏上回家的路,天空下起小雨,訴說著我的不捨,
因為...又不知道要過多久才有機會在見面了~
上車後叔叔阿姨們發便當給我們,哇~真是太棒了~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這麼高級的便當吧!
是去日本料理店定的!還有味曾湯,好幸福喔!裡頭有炸蝦捲、香菇,大甘貝+魚卵、烤魚,蒸蛋、
蒲燒鰻...好好吃喔!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啦~
吃呀吃呀...........過了約一個小時.....
奇怪怎麼還在台北,ㄟ...太扯了啦!我飯都快吃完了,他竟然只開到板橋...
原本司機迷路了|||,我們原本7點就能到台中的~搞到8點多~真是長途的旅程...
 
*12/11...
回來還是得忙,不知道就是覺得放鬆不下來!也有些事讓我很無助....及無耐...
所以回家後選擇大哭一場,就也累的睡著了,起來要煮飯,自己像失了靈魂,沒有心...
吃飽後我練琴,竟也不自覺的眼淚像止不住的水龍頭...我看不清眼前的譜,
手指不聽使喚的彈錯~用力的想把音矯正回來!還是堅持練完....瘋了吧...?
發現自己不只有空間狹小症....還有狹心症呢!又鼻酸了...唉...不講了~越說越難過了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