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!娘昨兒個回來囉!
行李箱裡一大堆東西,我們就像在挖寶一樣,從裡頭拿出一件件的禮物~
我的是一件羽絨外套、還有舅媽交代我媽一定不能拆掉牌子的手套&圍巾!
她也真的奇怪哩!買了我根本就不知道的牌子,只說在加拿大很有名...誰知呀~
但還是謝謝她,她知道我不喜歡用大陸貨,因為都會有一種味道,洗不掉...有的很爛...
過年的東西都有人幫我準備好了,省下一筆開銷哩!
娘說那件外套是裡面最貴的,要100多塊的人民幣,折合台幣是400多。
其實在台灣算還好,他們的人卻都買不起說!因為人民賺的很少,
但也只有賣台灣去的觀光客才能賺多一點,還會說要殺價就不賣...挺屌的嘛~
 
今天晚上跟老師她們去帕華洛帝的演唱會外發面紙,
實在很冷,我本來是在教室裡寫功課加吃飯的,想不到一走出去...冷到爆...
在路上攔計程車,不是不停就是一次來2台!呵~
天氣下起雨來,坐在車內的我們都擔心雨下太大,我默默的禱告著,因為我不想在生病了!
到現場6點10分左右,我們開始發面紙給要入場的人們~
我發現...台中人吧!(因為聽說北中南的人都集合到這裡了,我們是地主說自己人好了)
都很有禮貌說,都會跟我說謝謝,不管男女老少都會喔!有的還雙手拿的!算蠻欣慰的,
至少這些人是懂得尊重自己的。每個人幾乎看到面紙的都會拿啦!發的也算順利~
看到不少外國人,還有盛裝打扮的,台灣人說英文的也有幾個,也有外國人跟我說國語的...
想秀自己的中文吧!呵~顛倒過來了~就是沒有痞子...
不少攝影記者都出現了,外頭排的滿滿的...辛苦他們了,這麼冷的天氣還要守在那裡吹風。
約7點20就都發光了,結束了第一次在這麼冷的天氣發面紙的工作。
賺了200元...值得啦!
 
算一算還是發傳單的薪水算最高的,我發過百貨公司的...一小時125元~
暑假想去應徵這個,只是要站、時間不固定,但沒有壓力,人多的話就會發很快~
又可以看帥哥...但今天好像沒看到幾個...我的口味變了嗎??哈哈哈~
不曉得哩?!要我發傳單我是一點都不會怕啦!但要我上台講話或唱歌...就像被懲罰,
很不自在,會全身僵硬,臉很臭...一樣是面對人群,就是會有不同的層面表現。
 
今天怎麼話好多呀!昨天沒寫的關係吧~
呵~讓我想到上心理學時老師問我問題...結果大家都一直笑!
我搞錯了嘛~我想成是我對別人,所以才會說,我不喜歡用言語表達,喜歡用寫信或打字的方式。
我是那種狗嘴吐不出象牙的人,要我稱讚你喔!除非真的讓我覺得很好~不然甭想啦...哈哈哈
而我最不喜歡人家用食物或禮物來賄賂我,我每次都中計...不是我想太多,是真的遇過!
當你東西吃完了,禮物拆來用了,事情也隨受跟上...|||。事後的我會接受,
也說明了無功不受祿的道理,偏偏這就是弱點...無言...
 
p.s我親愛的同學,我知道你們想換工作的心情!一定是有讓你們待不下去的理由,
我也相信妳們不是那種過度要求的人,只是對現狀不是很滿意。
如果你們想通了,不管要留下繼續接受考驗、或有新的目標!都希望你們過的快樂。
我會支持你們,也會為你們禱告。願神看顧、保守你們~要加油喔!
上帝愛你們,我也是~
 
創作者介紹

Yueh-Ying's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DORA
  • 呵~妳要加油喔!我們都是算很幸福的~一起努力到最後~
  • [string not found (whatsnew.missing.displayname)]
  • Dora好好喔都會幫我們禱告,但你這一次的網誌話真的很多我看好九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