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聽到了一個很不好的消息...
有位朋友聽說在結婚過後,過的很不好!
跟她我不是很熟,但照過面,她在結婚前看起來是幸福洋溢的!
沒想到...
她相信上帝,但因為家人的反對她沒有洗禮。
結婚前丈夫那邊都說不用拿香沒關係!因為她不想要拜拜,婚後卻又逼她要祭祖,
她很困擾。或許是嫁到很鄉下的關係,家庭又很傳統。
婆婆也要她不用出門上班,專心在家帶小孩就好,剝奪了她的原有的喜好。
開始變的憂慮&煩躁,對小孩也是沒有耐心...
 
我覺得很難過,她給我的印象是一個漂亮又有才華的人,如今卻無法改變自己現狀...
就好像感冒一樣!你無法自己說要好就會好!首先是要好好照顧自己,如果真的感冒了當然是找醫生呀!舉一段我看了有感觸的經文來分享:耶利米書十三章23節~古實人豈能改變皮膚呢?
豹豈能改變斑點呢?若能,你們這習慣惡行的便能行善了。
簡單說:就是你無法倚靠自己去改變你的生命!
因為我們不完全,然而只有信靠神能改變你。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~求神保守。
 
但~時間無法在重來一次,不然我相信她一定不會在選擇這樣的婚姻。
希望看到這篇的朋友們能為她禱告!她被管制無法去教會,但有人會拿福音單給她。
人信主時其實撒旦會很討厭...祂會用盡辦法讓你自己放棄,但總要把持住,求神保守。
用最單純的心相信祂,就像小孩相信他的父親一樣!祂決不撇下我們~
願神的愛常與我們同在!以馬內利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