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!早早出門到日落才回家~
但今天不是要說累,而是另一種收穫~
在教會忙著包糖果、包禮物、佈置,有好多聖誕節的東西要準備喔!
雖然說是沒有能有喘息的空間,但我想只要心態調整好,就可以像吃菠菜那樣吧~
當大家一起為同一件事努力的時候,那種感覺真的很棒。
 
開心真的很重要,這樣能把事情想的簡單。
放下沉重的包袱,把顧慮卸下來給神,做起事來就會輕省多了。
還有來訓練講好話運動好了,這應該是我最欠缺的吧~哈哈哈~應該有人猛點頭了!
 
 
------------回憶+感觸------------
坐在會堂裡,看著陽光穿透玻璃,我感覺祢親臨現場。(早晨)
走在回家的路上,風吹過髮稍,像是輕撫我的臉龐!(夜晚)
街燈一盞盞的亮起,彷彿告訴我,你無所不在的守在我身邊。
求祢為每個人點亮他們心中的那一盞燈,溫暖每個人的心。
有愛會讓世界變的不同!你相信嗎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