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打人...
就那麼多事...
好險有同學幫我忙!不然我會哭吧~
明年結束,我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很大很大的旅行當獎賞!
我知道我明年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、難過,甚至傷害。
所以我要有一顆堅強的心臟、清析的腦袋、不抓狂的情緒~
明明你就是我身邊很熟悉我的,我也很了解你,這樣算是好朋友吧!
卻是你帶給我最大的壓力,咄咄逼人的也是你...我是傻嗎?
我不回嘴,因為我知你不肯放下,來聽我的聲音。
如果是我與人相處不合,愛扯後腿的話,我道歉!
我不能說我一定沒有錯,我一定是對的~
我也狠不下心跟你決裂~因為我相信我們可以好好相處的....
缺點每個人都有~像我就是卒仔~不敢直接跟你翻臉。
其實也是有股力量要我不要這麼做~我學會健忘了!
請你不要一直挑起它~它是個傷口會痛的~會痛的~
等那天我決定離開,我一定~一定~翻桌給你看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