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昨天把看版的字貼上去了耶!不好意思本人不是專業的,也忘了要噴水在上面!
而且我也沒膠膜~就貼的有點歪歪的....不管啦...我要放10年啦!印表機差點就被我搞掛了||
 
報佳音~
呵!這次喚起我好多回憶喔~
是我多年前走過的路線...
現在都往市區跑了,所以就算回到霧峰也不會在街上溜達~
而這裡到底有什麼好吃的、有開什麼樣的服飾店...等,老實說!不知道~
經過小時後爸爸常帶我們回去的舊房子,也都變了樣。
小巷拓寬變大馬路,新式樓房旁還有三合院,庭園造景及農家菜園的對比。
試想:要創新改變,還是要保留傳統...?呵~
 
我們照著路線定點報!8點出發11點左右結束。
今年大多是收到紅包,很少有人給禮物了。
往年都有橘子呀、櫻桃、湯圓、飲料、餅乾、糖果...
現在人比較務實吧!直接給錢,收的厚厚一疊~入公庫囉!
 
而且路上的人很少,不曉得是天氣冷的關係還是怎樣~
我們高興的唱著歌,發送糖果、春聯、傳單給他們!
僅管氣溫一直下降,還是堅持全報完!
然後回到教會吃暖暖的火鍋~好窩心喔~
 
像我們以前都是報到凌晨,因為隔天放假!
我們會在教會吃火鍋、打牌、看電視,窩在小小的房間玩到早上,才捨得回家。
大家總是很難忘那段時光
 
今晚還有聚餐及晚會~我要滑板車啦!!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