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喔...沒抽到滑板車啦!但抽到腳踏車說!而且是烏龍事件~
先是是我們教會有同一家人抽到2台,說要捐一台出來,抽到的那個人,也已經抽到1台了~
她也捐出來,第三次才抽到我~呵!這還不算什麼~
當我媽已經把腳踏車牽回家時,才有人跟我說:剛剛抽到的是186號..而她是86號~
她沒聽清楚究喊說要捐出來!或許也剛好那個號碼沒有人...就這樣得到了腳踏車。
昨天我是負責發禮物的,結果是一團亂~
因為大家好像都是衝著腳踏車來的|||到獎項全部抽完時後半部的人就都跑光了~
沒有人要理聖誕老公公還沒發糖果這是...只剩一群很恐怖的小朋友!
每次人家抽到大講都狂喊!叫人家捐出來~
 
今天也是很忙!我踩了一天的高跟鞋,因為要就任會長想說正式一點!
而禮拜我們站著唱聖誕節的歌約50分,中間沒有坐下,只有旁白時不用唱~
吃飽後又要搬東西,準備下午的婚禮!重死人的桌椅。
婚禮上我已經累到打瞌睡了zzz
結束後又得把那些搬走的東西搬回來,還有一堆花瓣、花束、紗,等我們收...
6點去朝港城吃飯~就又聽到有人吃教會的中餐壞肚子|||
約30人,一人住院。我們有去看,是上吐下瀉~肚子痛~
教會已經有人在查到底是昨天的晚餐~還是今天的中餐出問題!
請為他們禱告,希望他們的肚子不要在痛了~
我是沒事啦!可是我也都有吃呀~不知道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