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好快喔!
在這個世界活了22年半了~
以觀光客來看著個地方...這裡真是很黑暗哩...
但在黑暗的世界裡,卻有那麼一點亮光~
我穿過大街小巷,有嬉鬧的人群、有奔跑的小孩、有坐在路邊的老人...等。
 
那我在這世界的任務是什麼呢?
開始找尋著個答案...
這須要我好好研究,我和一對比我早來地上的夫妻及大我一歲的男生,我們組了個家庭。
在家裡他們給我好吃的,讓我不用繳錢的住著、還給我錢花耶,夫婦從我在這家庭開始時就說我是他們的女兒,我要叫他們爸媽!那比我大的男生說他是我哥哥!奇怪哩~你們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關係嗎?在家裡你乖嗎?不乖他們是不是會打你?
 
我學著跟這城市的人有交流,做朋友。
有的人很好,會拿糖給我吃!有的人看到我跌倒了也不扶我,還把我踩過去哩~
一些人會趁我睡覺時,偷偷溜走,還帶走我給他的糖。
(開始亂寫了起來...)
 
排行榜:
1.上帝---祂製造我...祂是老大^^
2.家人---在地上他們收留我,容忍我,給我錢~呵!!
3.朋友---只會講話刺激我、使眼色給我看...只能排第三~哈哈哈~(開玩笑的啦!)
(胡亂謅的...)
 
不知不覺的離題了~~~算了~~~看不懂你家的事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