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!!考考考~我都要焦了啦!
希望老師手下留情~由其是文法!很難懂~
現在又要想怎麼規劃這一年的事~想到又要馬上記下,還要整理,才能進行討論。
我其實很不喜歡在週間處理教會的事,因為這樣功課上會分心。
慢慢調整吧~還是在摸索的階段!希望更了解每個人,能站在中立的角度去想~
 
這幾天有點晚睡...上課都覺得很累說|||
時間上還要再做規劃。
 今年要來唸雨潔之前送的書〝每日經歷神〞,至少靈修上要增加點東西!
每天看一篇,留一點時間讓自己與神說話,靜下心來思考問題。
通常我都是在睡前,我想也要在早晨留給神一點時間,再調整看看~
 
*謝謝EVA做的帽子,很漂亮喔!我好喜歡,手工的東西耶!*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