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是搞什麼...?就是很想睡,唸課文也懶的拼字了。
原本想說換個位置,可以打盹一下說~結果...我發現似乎是我太高了~
前面的同學竟然遮不到我||| 我只好把我複製人的報告拿起來寫草搞。
 
下午去顧圖書館~同學來找我聊天!
一開始問我最近好嗎?
這讓我有種~我們好像是很久很久沒見面的朋友!^_^
不像你平常愛打哈哈的習慣。
妳問我今年有出國的計劃嗎?我回沒有。
原來你計劃要去美國玩!而且9天才4萬多~真好~
這個價錢是真的很心動啦!只可惜沒錢說。謝謝你的好意啦!
說實在跟妳沒有說熟到那去啦~但覺得妳是一個不錯的朋友。
很開朗~大方!也很堅強~(我會為妳禱告的,妳也要不斷的跟神祈禱喔~)
 
現在我只能顧眼前的事!已經不急著要想到畢業的路應該怎麼走~
不是說都不在乎,而是先把握當下!
 
中午的影片也提醒我一些事...
有些人活到老年了,就會覺得自己沒用,天天呆坐、等吃飯、等睡覺~
請問你一生的歷練就到60、70歲就停止了嗎?
有些老人會覺得這樣不如去死算了,我同意~
他們選擇過有計劃有快樂的老年生活,有的會固定去健身房(104歲的阿媽),
還有去泛舟的(約60~80幾的老人們)。
誰說老人一定是累贅,一定是沒用,一定要像嬰兒一樣受保護?
很重要的一點是心態!要如何讓自己活的滿足,享受在每個不同年齡的階段。
 
沒有人能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~
放開點!這旅程很短暫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