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開心喔!收到Beryl幫我買的英文聖經~
原本有考慮要買中英對照的,但好貴喔,現在用的也是跟人家借的。
總算是有自己的全英聖經啦~好高興喔!而且才500元。
它的註解很多!還有一些問題思考~很像教科書說~
高興~高興~
 
  而且剛剛才跟又仁聊完天!沒想到她會去唸修平假日學分班~
她是我之前補習班的同學。但我們也只認識考試的那3天而已~
在飯店我還跟她住不同間喔,或許是考同科的關係吧!那時我們都很想當導遊。
結果她考上了高餐,我則唸喜信了~
考完後我們也沒在見過面,但卻還有對方的手機號碼(從來不打的),然後在延伸到網路...
我們也是很少會用msn聊天啦!呵~很開心能知道她的近況~
就是妙吧!她也沒忘記我。
不曉得~就是會很開心有她這個朋友!
 
  希望現在的同學也能像這樣,不管分開到那裡了,一樣不會因時間、空間,
而為對方做假設立場(有些人就是會想很多~怪)。只要想到對方就會很想念、很開心~
真的~會很窩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