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今天真是太豐盛了~
7點我就起來炸芋頭餅了|||,很怕人多不夠吃,就只好把餡料包少一點囉~
好險之前就有把芋頭先蒸好放冰箱,昨天才加糖進去,好讓它軟一點。
早上才順利完成〝Dora特製芋頭餅〞!!!!!
也感謝媽媽幫我炸,我則是在一旁把餡+蘇打餅=夾心餅~
只是...冷掉了啦!熱熱的很好吃說~因為我有先幫你們試吃了~呵
但我的薯條好像就沒什麼人捧場耶!最後是由Cindy帶回去給妹妹吃~
我們還去7-11污了不少蕃茄醬...←反正我平時也去買了不少東西,就算廠商贊助好了。
 
11點大家都到廚房去忙著煮東西!
我們的菜色有:空心麵、葡萄乾麵包、沙拉、切片鵝肉、米粉、魯味、炒米粉、芋餅、薯條、玉米農湯、桂圓紅棗蓮子木耳甜湯、泡菜、炒花生、現榨柳丁汁(我沒喝到|||)、葡萄、蕃茄~
結果每個人都一樣,怕大家吃不夠,所以都準備很多~
 
我們可是從四樣菜變成今天的辦桌,因為大家都拼了....哈哈哈!
感覺真的好有趣喔!不愧是BLUE~雖然我們海報第一名終於讓出去了(他們瞎了吧!如果是白班得的,我還沒話說。)還是狂吃。還有尾牙摸彩喔,我送吃的結果也收到吃的!不錯玩~
 
在改選的時候也是很好笑~Erin下次帶現金來啦!!
這是我們在喜信共同的回憶!真的好開心喔~每個人都參與才好玩,覺得很溫暖!
我已經開始在想我們畢業公演的DM了耶~我要設計的像故事書一樣~呵!又不一定會是我做~
啦啦啦~~~好幸福喔~~~
我最愛的同學謝謝你們啦~一群愛吵、愛吃、愛拍照的藍班!!我們是最棒了啦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