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冷喔!又下雨...但我卻很高興~
當小雨落在我的頭上,我望著天,開心了起來!
因為我有預感要山上要下雪了~啦啦啦~
雖然是很冷,但只要想到去年去合歡山有看到雪,就會好期待在去喔!(興奮中)
 
也好想去鶯歌陶藝博物館喔!2月去新竹時想順道去看看是長那樣。
我有放網站喔,大家有空可以去看~
 
今天下課去拿我預約的書,想在寒假努力的看它~
一本是做手工紙的!但我目前缺果汁機說~誰家有不要的可以便宜賣我嗎?
一本是做袖珍材料的工具書!真的好妙喔~去圖書館館時也有實物可以看,
真的很漂亮!讓我驚嘆~最愛的是2隻小熊在掉魚,池塘做的很逼真!酷~
(我嘴巴是很壞沒錯啦!但真的有我欣賞的,我是不會吝嗇說出來的!)
要多看一些美的東西,增加點氣質~哈哈哈
考試了~大家加油吧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