○昨天去顧這學期最後一天的圖書館,接著去逢甲剪頭髮,沒有新造型,
只是剪掉分岔及乾燥的頭髮。
約3點~去逛逢甲!我喜歡下午去逛,因為人不會很多,吃的攤販都還沒有開,回來才不會都是油煙味。快過年了店家都在特價!我去買褲子時當了一下〝奧客〞,
因為店員說:她們特價的都不給試穿,她幫我量腰圍跟臀圍,跟我說我要穿L的!
我想...該不會是我又變胖了吧~|||X
我問她:如果我買回去太大怎麼辦?
她說:不要剪吊牌就可以換。
我說:我家很遠哩~
她說:那你先付錢我就給妳試穿,不合可以現場換。
我答應她~因為現場有2款褲子,我都滿喜歡的。
我就付錢啦!去試穿灰色款M號的(因為還是不承認自己胖~哈哈哈)
結果OK呀~她瞎了喔~只是腰圍好鬆喔!我要求拿S的,她就說我一定穿不下的啦!
我說:我穿不下不會硬套的啦!(結果是真的穿不下,真是的~)
我又說要換黑色款M號~誰叫你說我付錢就可是試!反正價錢一樣,我也要買可以穿的呀~
她也沒理由說不,就給我試!
其實現在的店家都是這樣子 ,因為有很多客人試了一堆都不買,
但我是要跟你買了,不然我才懶的去試穿哩!最後是買黑色款式的。
還去買了一雙黃色的鞋鞋~
 
○今天早上就去參加鄰居婆婆的告別式!真沒想到她已經生病7年了。
她平時最愛的休閒就是撿紙、鐵桶去賣!(賣也才幾10塊)
她都是笑臉的在巷子裡推著撿來的東西。她不是家裡窮喔~真的是興趣!
也會自己種菜,就在我家對面!而且她很省,都是用人工淝澆菜!我們家就會聞到...的味道|||
但她人很好以前會拿四季豆、蕃薯葉、絲瓜...給我們吃!還會先問:我們有種菜你們要不要吃?
聽說她是肝不好,可以是太操勞了!因為以前的人都是勞力白手起家的。
才幾個月沒看到她,她就過世了。這就是一生!合上眼~一下子6、70年的光陰就過去了~
 
○回家趕緊洗昨天買的褲子、晒我衣櫥裡的小熊!(我過敏,所以小熊們只能住衣櫥,
好玩得是~我高中每年都收到~)
呼快過年了~該慢慢的清理了~呵!啦啦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