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!我7點就起床了~
說真的我還真不會賴床說,通常會遲到一定是吃飯吃太慢...哈哈哈~(這全世界的人都知道!)
除了生病時會昏睡,不然我都有正常的生理時鐘叫我。要我睡到10點、11點我頭一定痛死|||
起床就開始把衣櫃裡的東西通通翻出來整理!這次我學電視上教的收藏法,
把衣服、褲子都用捲的方式收起來!真的比較好看也比較好找喔。
而且我真的認真起來...就很龜毛,又怕自己都不知道把東西收到那去,還要寫標籤喔~
現在已經很少在幫衣櫃添衣服了。
衣櫥可是我的大百寶箱,裡頭不只放衣服、褲子,還有熊寶寶、喜餅盒、燈桌...很多啦!
一個上午下來也才整理半邊!(還有床、書桌3張、小櫃子沒整理)
我會努力的,不讓自己變髒小孩...呵。
 
●昨天~
出去晃了一整晚,先是拿鑰匙去學校還(因為上星期四把人家帶回家,隔天還忘了還)。→接著去一中的屈臣士買東西(人是怎麼搞的,粉多哩!)→又去圖書館翻麵包花的書(就擺一疊一本本的慢慢挑)→去批發商那裡買過年的糖(啥都可以混喔!糖果斤/60、餅乾斤/80)→繞到金山路的〝十分有趣〞,去參觀mini屋!其實那裡很好找,因為它是一般住宅區外面卻有圍籬。一進門~超美的!
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藝術品,記得中友9樓還是10樓也有在教壓克力水彩畫的!他那裡有很多喔!
裡面的老師帶我去看學生上課,他們都好專業喔!聽說是要比賽了~見識到高手了~
還有一位是做樂器的,很精緻的弦樂組,他都是自己找文獻手工刻琴。我看我一輩子也做不會...
還有鋼琴、電吉他ㄛ~超酷~我就像個好奇寶寶,在人家的教室東瞧西瞧的。→回家時去美術社買樹脂黏土,至少我可以做橘子吧~萬丈高樓平地起!從最簡單的開始做,失敗幾次就知道怎麼做了!因為我沒錢可以去跟老師學,看書慢慢摸囉~至少我現在有同好的朋友可以問。
聽說7月他們會在文化中心展覽,等我收到邀請,有興趣的在一起去~
 
※對了誰家有多出來的置物箱,要有很多小抽屜的那種,我想放mini屋的材料&工具。
有的話便宜賣給我吧!感謝哩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