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像沒有什麼可以掰了...
沒錢又不能亂跑|||
只好在去繳電話費時,跑去逛10元商店~
哇!我都不知道霧峰的10元商店,還挺高級的~
店裡很乾淨,又很亮!東西好多喔~
我原本只是想買個透明指甲油的!(要罐子來裝透明漆的)
結果越逛越有趣~發現便宜的壁紙,還是台製的喔!
因為做娃娃屋會用到...一買就買了6卷,10塊錢嘛~
比紙還要便宜,還防水哩~
還有一個掛衣服的架子~是木頭的!只是工粗了點~
ㄚ!就也10塊呀~回家用粗紙在全部把漆磨掉。
真的...擦的好醜喔!我要自己畫~順便連我放海報的盒子一起給老爹用透明漆噴~
去撿寶也不錯!
 
我的工作還是沒消息,算了!反正我也不閒~
還可以到附近去爬山~該運動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