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跟神父去M吃早餐~又讓他請客啦!!
真是不好意思,等他們的咖啡館開張我一定幫他做美美的海報。
他也是一樣愛說話,跟我們閒聊中插了一個小故事~
內容不是很重要,後面有讓我感到一絲絲嘆息!
他說的是,不要因為小事來破壞朋友之間的關係。
因為真的要交的一個好朋友是很不容易,生氣或誤會最容易說出不好的字眼來。
當然有時會無法理解,為什麼人家會對你咆哮或鄙視你!
就先靜下來幾分鐘、幾小時、甚至幾天,徹底把自己的立場從當事者變旁觀者,
事情會明朗化一點~也學習耶穌的處理方式~
無非也是對自己好,何必賠上好幾年的友誼呢?
 
中午去麵店光顧!吃了水餃~
然後回家休息一下在去中友誠品!
只是想看看書,人還真多。我離不開繪本、繪畫、製圖、設計的東東。
大部份我只看圖,不看字的。發現了不少新玩意兒~我啥都沒買!
只裝在腦袋裡帶回來~這樣比較時際,因為東西推陳出新的速度很快,要新的上那兒就對了~
買回來只要超過我的視線範圍的,我都會遺忘~
這樣也讓我待了幾個小時,雖然沒去逛什麼,卻也覺的豐富。
是心吧!不煩不亂~處理很多事都簡單多了~
要回家前稍稍逛了一下生活工廠,發現他們也被大陸佔了...
只好去一中街買最愛的紅豆餅祭五臟廟囉!
 
踏上回家的路途,經過大里橋時~因為都沒遮蔽物夕陽好美。
天空不是整片都是夕陽的顏色,而是像北極光那樣~越來越深!粉橘的漂亮~
如果跟我出去的人在換一下會更好~呵!
 
年...快快快....到囉~祝大家平平安安過好年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