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!!沒想到外頭開始 下雨了~滴滴答答的~
這幾天我打掃到手超酸的|||
但也很有成就感,因為我刷的很乾淨。
真的卯起來就會拼命做....結果卻忘了洗車...哈哈哈~
今天全家一起圍爐,這應該算是最經簡的一年。
因為大家都不想吃太油或太多,但桌上卻擺著滿滿的食物。
有哥哥女友的媽媽做的雞跟大封、她奶奶做的甜年糕、還有姑姑做的菜頭糕、媽媽朋友送的發糕、年糕...等。
所以我家不買年糕,就是這個原因。
我買負責買糖、餅乾跟試吃。
自從爺爺不在之後,過節就沒有很講就了,姑姑、叔叔們都自個過。
以前都會一起吃團圓飯,總是從一大早就要開火,煮到桌子擺不下。
吃飽後大家就會等著領紅包,然後一起去放鞭炮!或著打牌、小賭~
現在大家沒聚在一起,也就沒什麼特別過哩~
明天又剛好是星期日,所以要早起,不能敖夜囉。
我還覺得我放假後都很晚睡哩~這樣不好說!
 
過年朋友都會從遠方回來,都會一次把一年份的話講完~
下星期開始也是飯局,面會的高鋒期啦!
由其一年才見一、二次的格外珍惜,因為大了~很多人都要工作,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常聚在一起。
 
希望大家過去出入平安,快樂~
愛賭的...就別怕輸呀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