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!這星期應該會玩到瘋掉~呵呵呵~
昨天中午跟威爾去吃飯,光是要去那吃就想了好久喔!
因為初二好像還是很少餐廳有開,又不想去太吵的地方...
就去四維街(女中後面)記得那裡有好多吃的。
結果去時也才開春水堂&阿Q茶舍,我就選沒去過的阿Q。
結果是很安靜啦!12點去才一桌人在吃飯,裝潢也不錯啦!
只是東西沒怎麼好吃,或許我不是很餓吧!但奶茶很好喝~
他的茶類最便宜的是紅茶40元(小的),我叫珍奶要60元,跟一碗意麵70元。
朋友的豬排定食要180元(這不如去民族路的水車吃,還比較好說),火鍋要250元~
所以不太建議去這家吃,感覺食物沒有很好吃,我看朋友的叫的菜色也很單調|||
人家我們去年母親節去水車吃,同樣是豬排定食180元還是160元,人家做的就很好。
炸蝦定食也只要200左右,但是很吵,吃飯時間要排隊喔!!
反正既來之則安之~沒辦法誰叫他今天就回台北了...
還是聊了2個多小時,無話不說~真是太久沒見面了,在久一點就會變陌生了....
 
飯局過後!我回家打個小盹後,跟家人回南投竹山。
4點多高速公路都沒有塞車,也因知道小路(不用收過路費),亂亂鑽的就到外公家了~
昨天晚上住在那裡,看了2部電影!打牌...好笑的就在這裡。
我們有個親戚好像是喝醉酒,他把普克牌的盒子看成香煙盒,自己收到內袋裡...
然後我們就看他要他拿出來~~~我們有看到他有拿出來喔!但等我們要收的時候又發現不見了|||
他是有病喔!而且他再收之前還有打開看喔....真的醉了~
 
今天我們吃飽後就出發去溪頭,因為好久沒去了~
哇~才9點就超多人的,還好我們還算熟,很快就找到車位了。
不然停進去要100元哩!進去還要排隊買票~又漲價了說~|||
好險有學生票150元,可是我沒帶學生票,我只找到借書證,叫我哥拿去試...可以說~呵!
賺到50元~
在等的同時我去服務中心拿路線圖,順便問有沒有明信片~
他們跟我說沒有!我道謝後他又問我:妳是要郵局的還是要風景的?
我只是想旁邊有紀念章,想蓋又沒帶筆記本~想買個明信片的說|||
我說有的話都好~他說著麼不挑喔!就轉身在包包裡拿東西~
問我要鳥類還是青蜓的~他說自己因為發現溪頭是風景區,竟然沒明信片!他就自己攝影去印~
我本來跟他要一張!沒想到他一組是2張還有信封喔~設計的很不錯~
他給了我3組!(因為我硬ㄠ)哈哈哈!!
我也跟他們留了地址,要回寄給他們~因為就是有著麼剛好的事~開心~拿到手開始蓋章~
在溪頭真的感覺很棒,天氣也超好!
我們有走到新設的地方,都沒什麼人說,可以看好遠好廣~
約1點多我們離開到集集!
 
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好好好多人喔!我就想把一張明信片寄出去。
找了7-11買郵票,去借筆,找郵筒~就著樣地第一張被我寄出去了~給一帆的!
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把它留好,才不會辜負人家好心給我。
而且我也只記得她的地址~呵呵呵~
到那裡當然是要吃小吃囉!我吃了火龍果冰、胡椒餅、花枝丸、炸香菇都好好吃說~
只是太多人了,又早上走很久,就又抄小路接高速公路回家!也是沒塞到哩~一個小時就到了~
 
好累喔~~~還馬上用面模敷!因為太陽曬到臉紅紅哩!
好開心又幸運的一天,好久全家沒這樣出去玩了~
明天、後天繼續玩~哈哈哈~
我今年拿了4個紅包喔!不多啦!但也是好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