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來就開始寫明信片給我的好朋友~
或許是也太多的關係,手好酸說...|||
中午跟Erin, Ken, Betsy, Alice, Gina, Tarry 一起去草屯吃飯。
裡面的東西很多,價位也不高!也發現...原本炸銀司卷加煉乳好好吃喔~
我想說下午要去那裡逛逛哩!結果都在Ken家打牌~
我跟Ken借了棋靈王回家看,他似乎有點捨不得...(放心啦!我不會弄髒的!)
看完我載回去還給你!謝謝你囉~
好久沒看漫畫囉,應該是從高中畢業就沒再去小說坊租過了。
以前好喜歡看金田一、神劍闖江湖喔!而且每到要還書時,老闆都知道我會最後一天要關門的時候才會還。因為我會帶去學校看,拿去還都快10:30pm了!但他都會等我。
現在想想!老闆還真的很好~因為那個時間他都嘛要收了,就為了不讓我罰那幾塊錢!
那時我租一本也才5元,而且我常去看根本不用壓證件的。
 
還有Erin---我以為今天大家要幫你過生日說!
我連卡片都準備好了哩~雖然還有2天,也沒什麼可以送妳的,那個〝大豐〞就不要跟我客氣了~
→妳最愛的愛心~我可是畫很久的!!
希望你每天都快樂,早日找到幸福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