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我竟然吃完整個便當的飯!也不是說有多好吃啦~裡面也沒啥料,就是想說別浪費~吃光它~
 
我已經開始打包了,忽然要安靜的看書也是挺困難的,必竟玩的一段時間了|||
而且又要恢復到正常的生活,想想還真有壓力!
教會團契的大小事都要開始運作了,還好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,不然會想念去山裡的日子吧~
我真的很不善於面對人,我的腦袋瓜也記不了很多事。
反正只要接上正常的軌道,會讓我笑不出來就是了。
快樂總是短暫的~嗚~
 
希望是真的能一一的去克服啦!
下星期到新的環境,接觸新的人、事、物~
期待能有一點點的改變!至少心可以不那麼緊繃吧~
 
我是不是悠閒慣了,害怕接受新的事嗎?這麼沒用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