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 7:32
 
1.我是自然醒的,不曉得~就是想爬起來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2. 今天終於要出門了!
有一個星期不能上網,先來寫一下網誌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    把要帶的東西都整理好。
昨日原本不想出門的,要在家準備東西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沒啥好帶的,又不是去玩說~
沒想到大伙還邀著要去看花燈,但我沒去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還是買了一堆糖果、餅干的。
結果哥哥又找我去天津街買衣服,老實說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跟誰住?會跟誰同組?
我沒多餘的錢可以花,所以也不太想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像都沒那麼在乎也!
但媽說可以去看看呀!下次有錢再買就好了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    睡品不要太差就好~
我就去了!那裡還真是好多好多衣服說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沒出去那麼多天了,
整條街都是啦~店裡的衣物也因為換季在特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上次參加10天的營會是, 
好心動喔!原本想買一件大衣,卻是太合身了...||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    國中的時候~
接著我們去中華路吃芋圓,熱熱的薑汁真是舒服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 從那時到現在也只剩一個朋友。
我其實不常跟他們逛街的(哥哥、她女友、女友的妹妹)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威爾!
記得,他們還沒開始交往我就認識她了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去應該也會認識不少人~
...............不想說了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會有幾個能持續到10年後的呢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希望一路平安的去,有足夠的體力及精神面對這一星期的課程。
要來去吃早餐囉!!一星期後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