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這幾天說的話,都是給我在神研班第6組的朋友。
 
上午11:30我搭上開往回家路上的車,先是去肯德雞吃午餐,後接到高速公路...
今天的天氣很好,望著窗外,眼前是一片海!雖然只看到一部份,不像花東那麼美啦!
但總有說不出的不捨...
好像我出國要回家了,車正開在要前往機場的路上。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還會見面?
5天的短短日子,我過的相當充實、富足。沒有上街、沒有電視、沒有電腦、沒有報紙...
卻有好多的感謝,當初我並沒有對這營會有太大的期望,只是純粹想去充充電。
也沒打算會交到什麼好朋友,因為只有參加營會久了,都會知道~之後會聯絡的都不多...
我也懶的用心在這事上,就順期自然囉~
沒想到我回家後會那麼想你們,真的好想你們~(我又要哭了!在那裡就是愛嘴硬||| )
 
時間真的不會等人,一星期就這麼過了!
但我們不外乎都是在談論神,讓我領受許多。我是那種後作力很強的人,所以當下要我說什麼...
我很難出口,不說話是因為,我想聽你們說話,也是神要我安靜~因祂知道這些分享對我來說很重要,不然通常我意見是很多的。
我看著你們的眼睛,就會知道這話是否誠實,也這樣對你們有多一點的了解~
有時要了解人是很不容易的,而嘴巴最會說漂亮的話!坦白講,不是每個基督徒都是良善的...
所以我當然要去分辨。從話語,從眼神~能看到一個人的內在。
並不是說我有什麼能力,或知道什麼事!卻是能在事情發生後不感到意外就是了!(就好像有預感)
 
在你們身上我學到很多,覺得你們都很不簡單,也發現自己的渺小、軟弱~
我承認自己驕傲!不是說我很囂張,老愛表現自己,而是不懂得全心侍奉神就是驕傲。
最叫我難過的沒過家人的就是教會,我另一個家。
我們討論很多的點都是我們內部出問題,但反觀自己,是否也需要做一下調整呢?
 
下午回到教會參加婚禮,讓我覺得很累了,這幾天其實睡的都很好,但睡太少~
每天都1、2點睡,6點多起床...幾天下來還是有點吃不消!卻得到真滿足。
會累的原因還有人,回到教會就又要面對許許多多的人,一下車就有人跑來問我可不以可幫忙打明天的投影片?我拒絕!我不是不知道你需要幫忙,而是在考量之後我覺得不妥。
因為我要有時間準備才行,就這樣丟給我,做爛了是我必須接受別人的言語。
似乎就是這樣,做好是應該,做不好就是你的錯~站在相同的立場想對方的感受吧!
ㄟ....繞太遠了喔....
 
總歸~我很高興能與你們一同共渡這一整個星期。
我出奇的沒吹毛求疵說~看你們就是神所愛的,也是我所愛的。
希望在那裡的聽到的、看到的都能成為我們接下來的準則,當然前提是要學到好的。
呵!活動中難免有不滿意的地方,你們卻是補了這個不足,是最棒的。
期待在信仰的道路上能再相遇~最好是過個3、5年,再來分享這中間的過程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