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應該是還活在放假的時間喔~
早上6:00就起床,要去國小發補習班的招生傳單!
這也是我寒假唯一的打工,才約40分鐘....賺200元~
國小的小朋友就是很可愛,由其是小一小二的。
他們今天開學看起來似乎不是很快樂,而我基於工作看到不同的一面。
過不久我可能也會像那些爸爸、媽媽一樣帶著小朋有去上課!
讓我也覺得,父母都是很愛小孩的。我小時後就不懂,愛吵愛鬧哩~
我看有的爸媽會幫小朋友提書包、拿做品、或陪他們進去,
有的還在校門外關望很久,這讓我感動哩!
或許有的小孩不是很乖、跟我一樣愛亂叫又愛打人的,父母卻沒有怨言。
這就是愛~神對我們也是如此!
 
10點~我們上大坑去爬山。
我沒去過所以並不知道有多困難,還真的很累說....
我們帶著瓦斯爐、泡麵、餅乾、飲料上山,位置是在中正露營區裡。
山上的路都是地震後新搭的,用圓木一個個鋪成棧道和扶手,旁邊都有牽粗的綿繩!
因為有的地方很陡,由其他的特色是建在山脊上,彎延好幾座小山。
很佩服去造路的人,那裡陡峭的山坡地,竟可以用一根根的木頭排出方便我們走的路。
上山的路也不簡單,我爬到臉色發白哩...|||
每次都是我拖累大家,但好朋友就是不一樣,他們真的很貼心!
會停下來等我、給我糖吃(補充熱量)、分擔我身上的東西~
因為我會感覺心臟不是很舒服,有看東西變白的情形~所以我會很小心。
怕自己昏倒就會變成別人的負擔哩~
慢慢的走,慢慢的呼吸,堅持要自己爬到山頂!要堅強~
約12點我們到休息的地方,開火煮麵來吃~
我很喜歡這樣,有著著廣闊的視野~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合歡山啦!
但這樣的景色還是讓我心曠神怡~雲霧飄渺在山腰,和開心的好朋友~
再一次忘了煩惱。
下山的路更精彩!好險我有套護膝,那快成90度的路讓我有點傻眼~
我手抓著繩子,緩緩走到地面...回來手掌好痛說。
流了很多汗水~愉快的午後4點結束此行!
踏上回家的路~
到家就攤了,被子拉著~眼一合就睡沉了~
這也是一種好命!!哈哈哈
只是醒過來退超酸的!
 
●有時把心放開真的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,學習聽從主命吧~
一直握這是不會有所改變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