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還很開心的做我的娃娃屋~
雖然它只像個櫥窗展示,但還是很開心自己在寒假終於有作品哩~
黏土買回來也沒去動它...|||
自己縫了一個小包包~好滿意說~
下午我就實行我的造紙計劃,因為也是寒假預定的事,只是遲遲沒買果汁機。
今天作的結果,還可以啦~
我沒有專門用的工具,只能拿之前高中用的網板來玩~
動作很繁雜,要先選紙→泡紙→打紙漿→濾紙→抄紙(就只把紙漿撈起來的動作)→扣紙→晾乾。
抄紙很難做說~因為我的網板沒辦法整個泡下去盆子裡,都要重複好幾次相同的動作。
而且我沒有不織布只好扣在保麗龍上面~
明天要改做另一種材料了~
 
好啦!重點來啦~文還是要對題吧!
我可以就安安靜靜一個人聽著音樂,坐好幾個小時,腦袋完全放空。
就這樣讓自己簡單,我覺得很舒服,隨興用我自己的時間。
但下午我完全又變了一個人似的...
我真的很想趕他走,我不爽他。
他是我在大陸的表哥,上次來我家住一個星期,我還很慶興他回外公家了。
沒想到星期日他又來~我快昏了~
為什麼我會那麼討厭他?
他成天無所事事就算了,還什麼都不會做,連吃飯都要我媽侍候他~
怪怪~他在大陸就都不挑的,來我家就這不吃那不吃~
好哇!我們帶他去外面吃,他老大就給我睡到中午啦!
這還不打緊~又愛抽煙!這讓我很受不了~
因為你自己不長進,你高興就好~我又不是他誰。
以前人家總會拿他跟他哥哥比較~他就不服氣!
真的是活老百姓一枚,說要回來台灣找工作~屁拉他~
 
人家是生活困苦了,他是一輩子不工作也有人養好不好~
我覺得他也該有個限度吧~
我媽說說他,他就嫌她愛唸~奇怪耶!不然你不要來~
要帶他去教會、逛街他又懶,我才不理他哩~
我不是說要每個人都像我一樣,忙到不行才算認真生活。
而是你總該知道你這趟回來你想要做什麼?去玩也好~
成天給我在家看新聞,你不瘋我都快瘋了!
我沒辦法想像自己是個沒盼望的人~
 
所以我的修身養性全破功啦!
太好了~有對手啦!求神幫助我,讓我能在困境中成長、找方法克服自己軟弱的點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