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腳踏車活動終於落幕了!
感謝神的應許,天氣超好,回來時臉都曬紅了哩~
其實我真的很謝謝前輩們,因為就是看著他們帶活動,我才知道當中要注意什麼!
而輪到我的時候也才不那麼緊張,同工也是很盡心參與在這些教會服侍上~
大家幫助我很多!謝謝你們~
我在2個月內已經開了5次會議了,不論大小時間,同工總是陪伴這我,神更是當我的靠山。
每當我無法正確看清時,祂要我把事情緩下來,我回家可以好好跟祂討論。
願神加添我們有智慧-能站全方位的角度去想事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勇氣-能在決策後,勇敢的踏出去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感恩-鼓勵大於指責!每個人的參與都是值得感謝的。
 
但我必竟是個新手,我須要有緩衝的時間,讓錯誤有修正的機會。
我才會規劃約3個月後的事都要提前討論,智囊團們也能有更多的時間給我意見。
 
我要學著不煩惱,開心過日子。
這些事工又不是為我做的,光是我自己擔心又有什麼用。
只有祂知道那件事是誰最合適,留給祢去安排吧~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